宏輝科技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首頁 > 最新消息

認識義大利TECHimp公司與總裁

2012-05-07
TECHimp公司 在世界相當知名,且與全世界知名企業都有合作之關係,個相當專業的 高壓設備"預防診斷" 專家!!
TECHimp總裁 Gian Carlo Montanari(喬-卡羅-蒙塔納利) 先生

    在電力設備絕緣診斷方面已經有30多年的經驗,是世界上公認的專家之一。自1996年以來,他一直是IEEE的電介質與電氣絕緣協會義大利分會主席,現仍為:

義大利波隆那Bologna大學教授 及 高壓與材料工程實驗室主任
歐洲 IEC多個委員會召集人
CIGRE 義大利國代言人
美洲 IEEE Fellow, DEIS的義大利國主持人
IEEE Transaction DEI的副主編
新鈕西蘭科技研究基金會
挪威國立研究院

英國工程與物理科學研究學會仲裁
並應聘為多個國際重大專案的諮詢顧問,已發表近千篇論文。

T-F(或稱 T-W)時-頻信號分離技術發明人 兼 企業總裁 之相關介紹報導如下:
教授介紹  http://www.isa.unibo.it/
ISA/Institute/ResidentFellows/montanari.htm
新聞稿  http://www.techimp.com//holding/News/dettaglio.aspx?
更多訊息(More)......